關於我們

關於亞洲捷運

自1979年成立以來,亞洲捷運致力於提供全程無憂搬家服務。該公司開始專注於傢具和古董的優質包裝和運輸。識別潛在的多元化,亞洲捷運完善的專業知識服務於越來越多從香港搬到海外目的地的客戶,亞洲捷運獲得了大部分的市場份額。

上個世紀90年代初,亞洲捷運成為香港出入境私人物品搬家行業領先的服務商,先後在大中華地區北京、上海和廣州設立了辦公室,服務於中國大陸持續增長的公司搬遷和企業僱員出入境私人物品搬家業務。我們的客戶名單包括國際知名企業ABB、博世、IBM、匯豐銀行、諾基亞、施耐德、諾華、高士集團中國、聯邦快遞、阿爾斯通和Delphi等略举数例。

今天,亞洲捷運僱員已超過250人,每年處理數千個家庭搬遷業務訂單。我們已經打造出卓越的聲譽,因此加入全球Harmony Relocation組織,不僅在香港和中國,還包括您的居住地方和搬家目的地,我們均能保證持續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

我们的成功秘诀?公司自上而下贯彻执行质量承诺和优质的客户服务、领先技术、Harmony Relocation全球伙伴关系,最重要的是,一个富有激情的团队。

董事長致辭

近年來,經過專業培訓的250多名公司員工提供的服務覆蓋包括香港在內的中國四個主要入境口岸城市。我們採用最新的網絡信息系統,已獲得行業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 FIDI-FAIM認證(FIDI認證的國際搬家公司)。我們致力於持續擴大和完善設施、提高工作人員服務水平和規範專業操作流程,更好地為您、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更好的服務。

無論您是個人國內搬家,還是有子女的家庭國際搬家,或者是作為企業人力資源經理,負責確保員工的個人物品安全地運往世界各地。在亞洲捷運,我們致力於提供全程無憂服務。我們不僅將為您提供高效、準時的服務,還會傾聽並伸出援助之手。

誠摯的問候,

Andy Mak
總裁兼董事長

追縱我的貨件